bluepain

荤素不忌

“阳光也会灼伤皮下的肉,

  只有时光和遗忘能让伤口结痂。”

  

阿曼达·塞弗里德和狗狗Finn

  

hp小天狼星x原女代餐

finn是澳牧,体型啥的和小天还挺像的。finn和阿曼达代的是《猫胡子》,顺便推推这篇文,最喜欢的同人文

图片和《猫胡子》 驯养一条狗 那段很像,小天半永久变成狗了,甜死谁嘿嘿

  

  

p8代入《猫胡子》的一段话:

  

但她第一次这样心平气和地面对西里斯,用并不沉重的口气,讲出应该很沉重的话。泰希永远不会跟人讲述变不回人的那十五年,西里斯也极少提起阿兹卡班,因为用脚趾都猜得出对面的反应,即使是冷静淡定如弗洛林,也未必不会露出那种眼神:一个健全的人面对一个残疾人,一个父母双全的小孩面对一个孤儿,一个英国中产面对一个非洲饥民。可憎的甚至不是虛伪的善意和高高在上的怜悯,而是最真实的慌张和不知所措:仿佛和平自由的世界才是正常的,而生活在正常里的人们,从来不需要也无从学会怎么面对牢笼。

  

而西里斯对她拼出阿兹卡班,泰希也轻松地向他提起变成猫的回忆。在他们之间,不是自我暴露,也不是互舔伤口,只是经历过同一个故事的人,交流彼此曾经使用的叙事技巧。也许这样和平的气氛只是因为他只是一条狗。也许等他终手能够变回人,泰希马上就会掉头就跑。

  

  


标题下面那段话是出自☝🏻评论区,感觉非常适合,我真的太爱了呜呜呜

   
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